季冬喜欢乌龙茶

T:2008年的5月12日,你或身边的人回忆过当天在做些什么吗?

坐标成都

当时还没满三岁,身体不好一直在医院住院输液。当时父母工作,爷爷陪着我,奶奶出去买午餐了。很多人都跑出去,震感很强,爷爷把我抱到了病床下护着,等主震过去后整个病房里只剩下我们爷孙俩和一对母子,那个哥哥也是在输液走不了。后来护士过来把我们的针拔了,出院,回不了家。这些是我对于那段时光极少数的清晰的记忆。

小区的楼房现在都还能看到当时掉了砖下来留下的痕迹,当时大家都打地铺睡在街边上。我妈妈说我一直拉她去捐款,还对着电视里的温家宝总理和灾区的小朋友哭了。

印象深到一个两岁多的孩子都记得。

评论

热度(1)